ytmipui
发表于 2009-10-6 20:13:47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红茶
发表于 2009-10-7 01:28:31
用了才知道,感谢!
parro_zhang
发表于 2009-10-8 10:48:39
新手,怎么下啊?
shbigcat
发表于 2009-10-8 13:20:26
太谢谢了!!!
yemingjie
发表于 2009-10-8 14:15:22
oooooooooooo
masterqq
发表于 2009-10-8 14:45:49
下了一盘,输了
fqs
发表于 2009-10-8 16:21:23
http://www.gochess.cn/thread-346-1-1.html
eee174226
发表于 2009-10-8 16:37:48
shiyeyuhaishizhiyea
zhangly7
发表于 2009-10-8 18:29:22
感谢啊~~~~~~太感谢了!!!!!!!!辛苦辛苦~~~~~~~~~·
揽月222
发表于 2009-10-8 21:51:37
学校十分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