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st_z
发表于 2009-10-3 08:38:01
dsdsdsdsdsds
shanlon
发表于 2009-10-5 22:23:10
................
小鸟
发表于 2009-10-8 12:49:16
hhhhhhhhhhhh
well1009
发表于 2009-10-9 09:14:36
00 00 00 01 00 02
zhang_js
发表于 2009-10-9 17:56:33
好东东,我顶!!
power1
发表于 2009-10-9 19:32:50
官子谱(上中下)SGF版
吉林清风围棋
发表于 2009-10-14 18:56:43
新锐围棋真是个好地方
forsyth
发表于 2009-10-15 13:20:27
使用StoneBase(弈典)或围棋助手打谱软件打开文件
ly8995
发表于 2009-10-15 19:55:42
FGFHNGFNHNGHNGN
liancheng
发表于 2009-10-17 22:01:41
是新版还是旧版?????????